close

IMAG1112  

將將將將~~~

我們家大人真是K&I之光, 禮拜天跑完渣打全馬, 四小時三十六分跑完42K!!

而且都沒有被卡車載回終點喔!!!

就因為這樣, 一定要做一張獎狀表揚一下大人的”神蹟”~~

 

新上市固力果先生獎狀, 除了固力果先生當背景, 還放上大人奔跑的英姿, 跟42K的完整地圖!

一整圈看起來開車要花半個小時才能走完... 只能說我內心由衷感到深深的敬意!!!

你說這獎狀是不是比沒有刻上名字的獎牌要拉風多了!!??

 

旁邊有個只有跑3K的人無恥的也想要一張但被我斷然拒絕 XD

這麼拉風的東西怎麼可以隨便亂發咧~~~

只有全馬之神才能享有的殊榮啊!!

大人萬歲~~~

 

 

p.s. 想拐我去奔跑沒那麼容易!

說好的Nike女生路跑有伊林男模站在終點線遞毛巾的證據先給我拿出來再說!

否則我是不會輕易上當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oject 365
    全站熱搜

    葛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