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237

只說好了晚上要看電影, 那白天要做什麼呢?

陽光普照的日子, 對宅男工程師來說逛光華商場再完美不過了.

 

IMAG1231_Fotor_Collage

今天的重點是電子材料行. 我必須坦誠, 對我來說那裡是個謎樣的空間...

一排一排像是中藥櫃的儲物盒, 裝滿了令人匪夷所思的電子材料

奇怪的是, 這裡生意好得很!

站在裡面的我像是個大型路障, 不管移到哪, 都會擋住在這邊挖寶的宅宅們.

誠心建議各位女性, 站在旁邊放空, 是最好的方式.

 

咳咳, 回到今天的重點.

今天晚上看的電影是大夢想家 — Saving Mr. Banks.

故事情節說的是著名兒童文學Mary Poppins被迪士尼改編成電影歡樂滿人間的過程.

電影裡Walt Disney和作家P.L Travers的你來我往, 趣味橫生, 相當精彩.

(後來孤狗了一下這部電影是迪士尼至今奧斯卡提名&得獎最多的電影)

細節就不多說, 以免當了破梗王被沿街追打.

 

“Everybody has their own Mr. Banks.” 是劇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

(好啦, “When does anybody get to go to Disney Land with Walt Disney himself??” 也是很經典 XDDD)

背後隱含了不同層面的多重情感, 是一種包容, 是一種寬恕, 也是一種摯愛.

看了電影的人, 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By the way, who is your Mr. Ban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oject 365
    全站熱搜

    葛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