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17.JPG

是說上禮拜在香港大吃大喝果然是沒有好下場, 今天產檢一量老母居然重了2.5公斤!!! (哭倒)

之前幾個月因為脹氣吃不下的成果完全就是一場流水, 急起直追的體重可謂是晚節不保.... 

接下來要好好注意了!! 脹氣好轉之後, 我兒最近餓肚子的頻率很高, 殊不知都肥在老母身上!!!

(Bello表示: 誰管你肥多少! 我肚子餓就是要餵飽我!!!)

 

今天產檢的重點是照高層次超音波. 

其實躺平之前其實都搞不清楚高層次超音波跟一般超音波有什麼不一樣, 

只知道剛剛掏了好幾張小朋友出去, 心裡有一點默默的在淌血...

 

和上次做初唐篩減時一樣, 由醫檢師先幫忙照超音波,

針對寶包的上上下下做仔細的檢查.

有多仔細!?

腦室在哪!? 幾根血管!? 骨骼和器官的發育是否正常!? 血管脈搏心跳是否正常!? 

手指!? 腳趾!? 臉部發育!? 脊椎尾端是否連接閉合!? 骨骼發育!? 羊水胎盤!? 

夯不啷噹至少一二十項的檢查指標, 醫檢師一一的拍照做簡單的解說.

在此還是要對看得懂超音波的人至上十二萬分的敬意, 

這個黑洞是胃, 那個白影是血管, 一個小黑點也認得出是腎臟... 

這些居然通通都看得出來我真的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是說Bello今天做超音波時非常愛動,

醫檢師花了半個小時照了一百多張照片, 還照不到他臉的正面!! 

簡直就照到快起笑還問我是不是剛吃飽所以他很high... XD

周杰倫的牛仔都沒他忙!!!!

(大人冤枉啊~ 我只有四點時吃了一個肉鬆麵包...)

最後是醫生進來做最後檢查, 一一詳細解說各項指數時才好不容易照到一張他在沈思的照片...

(到底有什麼好想的!? 老母已經下班了你可以明天再想三年計劃要怎麼做....) 

 

IMG_7819.JPG   

因為上一張照片阿妹說很像鬼, 那大家評評理這張有沒有好一點!? 

 

IMG_7821.JPG

最後做完超音波, 醫生會把報告印出來, 再稍微解說一下各項指數是否都檢查到了. 

老母唯一看得懂的是這個區塊. 

目前是22W5D, 看起來大部份的生長都還算on-track (雖然感覺腿還是有點兒短...), 

不過"雙頂骨俓"居然整整大了一周!?

 

IMG_7822.JPG

什麼叫“雙頂骨俓”!? 老杯好奇地查了一下, 原來這是頭的寬!!!!

居然比頭的前後俓大了一周!!??  

那不是跟E.T.一樣大餅臉又平頭嗎!!?? (崩潰)

 

我兒啊... 為何每次產檢都要給你老母意外的驚喜..... (倒)

 

 

 

arrow
arrow

    葛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