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71.JPG

暌違了五週的產檢, 今天粉墨登場! 

老母掛到33號, 四點半多出門才16號, 5點滑壘掛號時居然看到32號, 而老杯又塞在路上了... 

請醫生讓下一位老母先看, 等老杯到了再一起看寶包的近況,

畢竟這產檢可是為了老杯延後一週, 沒和Bello相見歡老杯可能會哭 XD

 

體重看起來很標準, 1507g, 相較上次產檢時重了大概500多克, 

老母這次的體重增加有1/3都在Bello身上, 感到有點欣慰~ (至少只有一公斤是長在自己身上)

看來三不五時去樓下運動還是有效的~

不過老母明明吃不多啊~~ 還胖到底是為何!!?? 

 

除此之外, 我洗ㄤ我兒應該是立志做愛因斯坦吧, 頭竟然大的不像話!!!! 

現在明明就才29週6天, 頭圍已經長到33週5天!!!!! 整整大四週是怎麼回事!!??

感覺醫生也有嚇到, 超音波一照立刻就說"噢這頭有點大噢...."

老母立刻問那會怎樣, 醫生說: "可能產程就會比較長, 或是要剖腹, 我們持續追蹤"

 

產程比較長.... 產程比較長.... 產程比較長.... 是嫌生孩子還不夠痛就對了!? 

老杯不死心的問, “是吃太多還是有什麼其他的原因所以頭這麼大嗎?"

我想醫生如果此刻說是因為吃太多, 老杯從現在開始應該每天只會讓我吃青菜吃到下一次產檢...

好在醫生說這多半是因為遺傳的因素.... 

 

老杯此時也只能認了, 他頭那麼大, 我頭也不是很小, 

我們要生出小頭小臉人大概要重新投胎才辦的到. 

只好安慰自己, 頭比較大的寶包比較聰明.... 我想我兒此生應該註定是下一個諾貝爾獎得主吧....

要是這樣, 老母挨一刀也值得~ (一聽到產程比較長就立刻轉頭要老杯把錢準備好 XD)

 

IMG_8570.JPG

同場加映一張我兒開口吃自己屎尿的照片....

孩子啊~ 再過幾年你就會發現這世界上有太多比這好吃的東西.....

 

老母要來去研究如何讓他的頭不要再超標了.....  

 

 

 

arrow
arrow

    葛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