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89.JPG

暌違兩週的產檢, 又堂堂登場. 

照例又先在床上綁了半個小時, 胎心音一切正常, 宮縮看起來連一點產兆的跡象也沒有.

等看診又等了一個小時, 唯一比較令人振奮的是今天量體重老母倒瘦了一咪咪... 

對一個過去兩周懶惰少動的大肚婆來說, 倒也是可喜可賀. 

 

超音波一下, 當然還是先看頭圍.

這孩子頭大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老母早有心理準備, 不過到現在還是比生長進度大一週, 

直徑已經直逼9.75公分, 距離判定是大頭寶包的10公分只差0.25.... (然後醫生又照例讚嘆了我兒的頭不小...)

體重倒是還ok, 3088公克, 還算是個好產出的大小 XD

 

整體看下來的結論就是, 我兒待的很舒服, 羊水量很充足, 子宮頸也關得好好的, 

一點要退房的跡象都沒有....

只能等到下週產檢時再來決定是要請櫃檯勸他退房, 還是要請帶刀警衛出動強制驅離....

 

大概是因為我兒自知讓老母失望了, 所以難得的賞賜了一張好久不見的正面照, 可以拿回去跟阿公阿罵交差.  

是說要不是因為頭大, 老母也就算了想說慢慢跟他耗, 相信我兒會挑個良辰吉日出來. 

一切都是因為那顆大頭, 以至於傾向自然產的老母如此猶豫又緊張...  

(最好是裡面裝了很大顆的大腦, 智商高人一等聰明的要命!!!)

 

跟老杯商量之後, 決定我兒需要一點"外力的刺激", 明天開始要開啟enhancement plan!

到信義區逛街亂走 + 兩週不見的孕婦按摩!!!

拼了!!! (握拳)

 

 

 

 

arrow
arrow

    葛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