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32.JPG

2017/07/12, 17:24, Welcome to my world, my dear Bello.

雖然我一天到晚在這邊說我兒壞話, 但我不得不承認, 他真的是一個小天使.

老母擔心頭太大, 昨天還大肆抱怨, 今天孩兒就乖乖的退房了, 體重還比昨天產檢預估的輕, 不讓老母受太多苦.  

老杯指定要巨蟹三, 意思是希望他可以7/11之後才出生, 孩兒也乖乖的照做了.

這不是天使, 是什麼!? 

 

IMG_9095.JPG

我想老母和孩兒心有靈犀, 整個晚上, 老母都翻來覆去睡不著, 寶包彷彿在暗示, 他準備要退房了. 

清晨3:30破水, 老母嚇得跳下床, 衝進浴室處理一番, 再叫起搞不清東南西北的老杯, 

東西該收的收, 該拿的拿, 3:52am, 我們在奔往醫院的路上. 

 

IMG_9104.JPG

這幾天彷彿是好日子, 有超多寶包前仆後繼出生, 老母居然幸運到整個醫院滿房, 

只能先躺在傳說中禾馨的走廊.... 這麼一躺, 就躺到了下午兩點才有房間.... 

護理師一直說我好脾氣, 都沒抱怨或是生氣.

是說... 發脾氣也變不出病床啊~ 還不如省點力氣面對接下來的挑戰你說是吧!? 

 

IMG_9096.JPG

老杯真的也是好辛苦, 因為沒有病房, 所以沒有陪產床可以躺, 

整天只能這樣坐著或是趴在老母旁邊眯一下... 

 

IMG_9107.JPG

待產中的早餐和午餐, 也只能克難的放在小板凳上吃, 因為連張桌子也沒有!

兩個人分食一份午餐, 就這麼進入備戰狀態.  

 

IMG_9113.JPG

到了下午兩點多, 終於等到待產生產恢復合一的樂得而病房! 

這時候又要稱讚一下我兒子了, 在走廊上躺的期間, 產程一直很緩慢, 呈現停滯不前的狀態. 

一搬進病房後, 就立馬踩油門加速前進, 下午四點多, 老母已經準備好要生產了!! 

是不是個來報恩的孩子你說說看!? 

 

IMG_9127.JPG

5:24pm, 頭有點大的我兒來到這個世界.

雖然花了老母14個小時, 但最後的一哩路走的沒那麼疲累, 反倒是前面的宮縮讓人頭皮發麻. 

即便打了無痛, 但後來還是痛到連呼吸都差點亂了調.... 

2691g, 比昨天產檢預估的要少了快400g, 但也是因為這樣所以退房的過程沒有那麼艱辛. 

親眼見到這老母扛了39週的孩子, 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也不為過! 

 

IMG_9139.JPG  

好珍惜這產後的首次親密接觸. 

我兒靜靜的躺在懷裡, 彷彿這是為他量身打造, 世界上最安穩的角落.

護理師抱他起身時, 還大哭抗議, 怎麼這麼可愛!!

 

IMG_9141.JPG 

新科的外公外婆好開心, 搶著抱這一團小肉球. 

感覺以後老母不用擔心沒人幫忙帶小孩了~

 

親愛的房客終於退房, 過去的39週謝謝光顧, 未來數不盡的日子, 也請多多指教 (鞠躬). 

 

 

 

arrow
arrow

    葛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