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65.JPG

Bello, Day 2. 

我兒長大以後, 會不會恨我放了一張他這麼耗呆的照片當今天的封面!?

這是嬰兒想吃東西時的樣子. 大半夜的, 陷在肚子餓, 一開始吃卻秒睡, 沒吃飽, 叫醒繼續吃的三小時輪迴裡.  

白天延續這樣的含淚跳恰恰, 雖然知道是正常的還是感到挫折, 為了不讓我兒餓死請護理師出動了配方奶, 

老母深刻體會到即便是前世情人, 看來也有一段好長的磨合陣痛期要走.

 

IMG_9160.JPG

打死也沒想到這輩子會有這麼斤斤計較, 滴滴珍貴的一天. 

顯然老母的步調跟不上孩兒需要的速度, 只好把Bello送回育嬰室喝配方奶之後, 

老母繼續奮戰努力, 能多存一點是一點. 

 

IMG_9161.JPG

上衛教課前在育嬰室前閑晃, 

是說全天下的老母都一樣嗎? 覺得不管怎麼看還是自己家的孩子最可愛!? 

(可能畢竟本來是自己身上的一塊肉, 不管怎樣都要這樣覺得 XD)

 

IMG_9163.JPG

明天出院前的衛教課, 很快的講解一下後面寶包照護的注意事項. 

但我想在自己親身體驗之前應該全都是紙上談兵搞不清楚狀況....

 

IMG_9167.JPG

大部份的時間, 我兒都是吃兩秒, 再睡個五秒, 然後在這樣的輪迴約莫十次之後, 呈現這麼安詳的狀態.

看似像天使, 但其實一點也沒吃飽, 一旦送回育嬰室就又立刻清醒想找吃的.... =.=

 

今天晚上還體驗了太早打開正在大便的新生兒的尿布, 從頭到尾目睹我兒的排便過程, 

兩個人七手八腳地清屁屁換尿布, 到底有沒有清乾淨也搞不清楚.... 

全部結束後, 赫然發現人生已經進到了另一個階段: 不是自己的屎沾在自己手上居然不會在意. 

只能說, 新生命帶來的轉變很神奇.  

 

IMG_9170.JPG

難得拍到清醒, 雙眼睜開的樣子! 

聽說每天嬰兒的長相都會變, 老母只好每天認真的記錄, 相信大家不久之後就會看到厭煩了 XD

 

IMG_9168.JPG

身為老母還有另外一個偉大的地方, 就是為了餵飽孩子每一餐都吃光光, 

還不斷的攝取無以計數的液體, 根本就完全違背老母之前的日常習慣 XD

好家在禾馨的餐點都很好吃, 要全部吃光不是問題~~

 

第二天, 在挫敗中度過, 希望能越挫越勇. 

 

 

 

 

arrow
arrow

    葛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