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41.JPG

今天是拉風的林董事總經理和林姓搞威小朋友的首次見面!! 

嬰兒一如往常地出了門就睡覺, 坐在搖搖晃晃的推車裡睡得好甜, 

雖然今天提早醒來, 大家午餐才吃到一半, 但也是乖乖的躺在推車裡, 咬著嘴嘴, 不吵也不鬧,

躺著躺著又陷入沈睡狀態, 正式認證為出門好咖!! 

 

IMG_1342.JPG

已經不記得有多久沒有這樣組合的聚會了. 

大家各奔東西, 忙碌於工作或家庭, 要相約吃個晚餐都好不容易!

今天能夠聚在一起真的是太難得了~~

明明就是主揪卻病倒無法參加的艾蜜莉阿姨還有第一美沒來真的好可惜!! 

 

IMG_1356.JPG

是說我兒與楊媽真的好投緣~~ 

楊媽一抱到他就幾哩瓜拉的不停講話, 搞的楊媽差點想把他抱回家當老四! 

是否乾脆認做乾媽, 以後隨時出沒捷運兩站之外的楊姓民宅 XD

 

IMG_1349.JPG

上一次看到龍小弟, 是才剛剛出生的時候! 

轉眼之間已經長的好大了~~ 活動力超強, 怎麼吃也吃不胖, 簡直就是令人羨慕的體質! 

 

IMG_1352.JPG

一群人圍著嬰兒的樣子真的好促咪啊~~ 

(龍小弟表示: 與我何關!? 我只想到地上爬....)

 

IMG_1353.JPG

龍大真的是孩子王, 全部的人(包括小孩), 最high的就是他啊~~ 

是說跟Bello也好聊的來~ 我兒一直璨笑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不知道是龍大太好笑, 還是我兒是個名副其實的交際花!? 

 

 

IMG_1358.JPG

爸爸是兒子的大玩偶, 真的沒說錯!

龍小弟應該每天都玩得很開心吧~~~ 

 

IMG_1360.JPG

玩了一下午, 周遊於各叔叔阿姨之間, 交際花也是會累的~ XD

從傍晚開始小睡幾次, 十點準時喝睡前奶上床睡覺, 老母的夜晚這才正要開始!

各位鄉親捧油們, 以後要常常抽空聚聚啊~   

 

果然, 一打一的成功祕訣, 就是找朋友來幫忙娛樂嬰兒啊~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oject 365 生活雜記 寶包
    全站熱搜

    葛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