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45.JPG

這大概是做了媽的症頭, 怎麼看怎麼覺得自己家的嬰兒最可愛,

雖然他頭大的比例有點驚人, 身高一直在苦苦追趕, 小卷毛也相當令人擔心以後會無法駕馭, 

但因為他笑點很低, 無時無刻都在燦笑, 所以看到他時總是覺得療癒萬分, 可愛的要命. 

而今天老母的迷戀程度又更上一層樓. 

 

IMG_1743.PNG

這個月學校的課程主題是寵物大集合, 這個月會有不同的小動物拜訪學校.

老師上個月底就已經和杯母們確認是否要讓嬰兒觸摸小動物, 還是只要觀察就好. 

開玩笑, 這麼難得的機會, 當然要讓嬰兒摸個夠啊~~ 只用看的怎麼會過癮!?  

在家裡只有咪咪王子, 兩個人互相把彼此當空氣, 除了前陣子短暫的視線交流, 幾乎就是兩條平行線.

有這個機會接觸其他小動物, 再好不過了~~ 

 

老師昨天是先讓嬰兒看狗狗的圖卡, 今天就是真的狗狗上場了!!! 

下午工程師說Bello登上學校的FB動態, 老母立馬抓起手機來看,

真的誒~~ 照片還最大張!!!! 簡直有種我兒登上頭條新聞的感覺, 星媽般的驕傲油然而生. 

好... 我知道我很誇張, 我兒還沒可愛到可以上新聞頭條,

也不過就是學校粉絲團的動態貼文, 完全就是一個做娘的純粹自嗨!

在忙碌的滿檔工作當中, 也算是個小小確幸.

 

為了隨時準備好登上頭條, 以後是否該每天讓我兒穿燕尾服上學!? (偶包很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oject 365 生活雜記 寶包
    全站熱搜

    葛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