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20.JPG

嬰兒又達到了一個新的層次, 一次被六個老師一起告狀, 是否榮登甜心園排行榜冠軍!?

今天爸媽們儘量早下班去接孩子, 只有老母還慢吞吞忙到快六點才走, 

以致於到了學校接他回家時只剩兩三個小朋友而已.

一群老師們正坐在門邊的溜滑梯聊天, 看到老母就立刻舉手客訴. 

來吧! 沒關係, 反正我現在心臟很大顆沒在怕的~~

 

一切開始於Ru Ru老師泣訴最近嬰兒都會欺負她, 專挑她特別忙碌的時間糾纏不清,

(不斷地抱著老師大腿, 噢不是小腿因為嬰兒還是小矮人... XD) 

下午五點鐘, 正是爸媽們準備來接孩子回家的時間, 老師忙死了啊!! 又要收拾書包又要送小朋友出去,  

哪有空一直陪一個溝溝迪的跟蹤狂!?

但我兒也不是省油的燈, 老師沒空理他他就哭倒萬里長城, 沒在跟你客氣的, 反正嬰兒什麼沒有眼淚跟大便最多. 

 

這時候通常只有兩個收拾方式: 

1. Kimi主任覺得嬰兒太吵了請Ru Ru老師處理一下 (然後Ru Ru老師就很雖得要長出三頭六臂來才有空處理嬰兒) 

2. Kimi主任採取隔離措施把嬰兒帶去辦公室one on one (然後給米餅嬰兒就會停止哭哭...)

不管哪一招似乎都不是很好的解決之道, 畢竟感覺就是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以後身體裡的五點鬧鐘只要一響, 胡鬧一陣都會得到關注, 不管是抱抱陪玩還是有米餅可吃. 

 

老母很想要釐清是否是嬰兒特別難搞, 還是現在這個年紀的孩子都有這樣的問題所以花了很多時間跟老師討論. 

(因為老杯今天覺得我很多話...) 

老師人很好, 快被逼瘋還稱讚嬰兒很聰明, 懂得探主要照護者的底線, 感覺不像是分離焦慮的行為.

雖然這個年紀的孩子很多都有這個問題, 但我兒似乎特別懂得拿翹.... 

結論就是我兒應該就是活在鎂光燈下的歐巴, 無時無刻都需要獲得關 (觀) 注 (眾), 巨蟹座的天性可能也讓他比較黏踢踢. 

接著討論到可以如何改善這樣子的情形. 要是添購行動spot light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我早就拿出信用卡了啊~ 

(還是只要五點一到Ru Ru老師就趕快拿出跳跳馬來!?)

但顯然不行, 所以看來老師建議的換班幾天或許是一個可以試試看的做法,

讓嬰兒學習全世界不是只有Ru Ru老師一枝花而已, 還有很多美麗的花兒等著你這隻花蝴蝶去採~~ 

 

杯母一口答應, 老師還問說真的可以嗎?

其實我看不出來有什麼不行, 反正還會換回來嘛, 沒什麼好緊張的!?

(其實老母在家也很想要換一下可惜沒人跟我換 XD) 

學校的老師嬰兒每天都在接觸, 也不是完全的陌生人,

來學校就是要學規矩啊~ 看能不能在學校改正這個壞習慣, 這樣回家也不會一直不停糾纏老母! 

不然一直從房間爬出來千里尋母, 猛抓著還在穿褲子的老母的小腿罵罵號也是很令人困擾..... 

 

IMG_4614.JPG

你看看白天的嬰兒明明就很可愛啊~~ 玩的這麼開心怎麼到下午五點就自動變成哥吉拉!? XD

(早上明明是帥氣的牛仔褲去學校結果又因為炸屎換了衣服.... 所以我說嬰兒什麼沒有大便最多不是沒假的)

 

 

 

IMG_4622.JPG

生日趴越來越近, 老母的手工其實做得差不多了. 

但今天又開始走火入魔的做起紙扇花來.... 像我這麼瘋的人也不多了...

 

行動spot light, 不知道要幾顆才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oject 365 生活雜記 寶包
    全站熱搜

    葛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