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28.JPG

如果可以, 我想我兒應該想要住在學校. 

 

今天去接嬰兒回家, 6:55滑壘抵達, 我兒已經是僅剩最後幾個留守的小朋友, 

老母站在門口跟他揮手, 嬰兒居然沒有反應, 賴在溜滑梯上沒有想要回家的意思... 

最後老師看不下去, 抱著他來門口, 結果我兒居然撲向站在旁邊的Ru Ru老師!!!!!!

此時老母額頭的青筋已浮起, 現在是要造反就對了!? 現在早上送他去學校也迫不及待地揮手把杯母打發走,

這麼早就給我離巢是怎麼回事!? Ru Ru老師之前抱怨嬰兒花心始亂終棄, 老母才真的要哭了吧!!! 

 

IMG_4823.JPG

老師為了安慰老母, 抱著嬰兒走過來時說他今天玩得很累所以不想爬啦.... 

結果回家之後跟兩個袋子玩的這麼嗨.... 簡直就是在老母的傷口上撒鹽.... 

 

 

IMG_4826.JPG

嬰兒表示: "哎喲~ 不要介意嘛~ 袋子很好玩啊~"

 

 

 

IMG_4827.JPG

生日趴時佈置現場的成長歷程照片, 在家裡找了一面牆壁貼起來. 

正對著餐桌, 只要一抬頭就會看到一整排的嬰兒, 然後忍不住的會心一笑.... 

 

雖然嬰兒是負心漢, 但老母還是很癡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oject 365 生活雜記 寶包
    全站熱搜

    葛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