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70.JPG

昨天光是寫嬰兒打預防針的事, 忘了update一下老師的告狀... 原來我兒現在已經進階到成了拐騙大師! 

在學校吃米餅時, 看似好心的把手上的米餅往旁邊的妹妹遞過去, 一副要分享的樣子,

老師稱讚嬰兒好棒棒, 妹妹開心的伸手要接, 結果嬰兒居然又立刻把米餅收回去自己吃掉.... 

妹妹當場大哭, 嬰兒居然還有臉嘻嘻笑... 紳士風範蕩然無存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這樣你來我往個兩三遍, 想當然耳可憐的妹妹當然崩潰.... 我說歐巴, 你是否該好好檢討一下!?  

 

IMG_5064.JPG

嬰兒表示: "紳士風範是什麼!? 能吃嗎??"

老母表示: "我還沒有說你今天放學時揮手像趕蒼蠅一樣叫我走開咧.... 好啊, 你就住在學校啊~~~"

 

IMG_5067.JPG

晚餐時間, 就是嬰兒的玩食物時間~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比較累, 飯常常都沒吃完就鬧著想要下來, 要不然就是把飯到處亂丟... 

這時候老母只能拿出無比的耐性和假裝什麼都沒看到的眼瞎...  

只能說肥了在下面虎視眈眈的咪咪哥哥... 

 

 

IMG_5072.JPG

吃飽飯了請刷牙!!! 

 

IMG_5076.JPG

這叼著牙刷看起來很流氓的樣子到底是跟誰學的!!!!!

 

過了一歲, 感覺我兒已經從嬰兒進階到逆子的狀態了. (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oject 365 生活雜記 寶包
    全站熱搜

    葛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