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46.jpg  

Long weekend之後的禮拜一, 是最痛苦的.

個人認為, Blue Monday的解藥之一, 就是買兩顆水煎包當早餐!!! (你看我多好打發!?)

早上上班特地先到30巷買了夢寐以求的水煎包, 走到公司開心的坐在位子上, 倒了一整杯的午後紅茶, 打算展開美好的一天.

不料... 一封agency令人吐血的mail & 後續讓人爆青筋的電話, 讓我氣到水煎包的功效只維持了半個小時!!!

 

好佳在... 天爺沒有要亡我的意思, 中午和另一間agency約了的春酒, 是一場及時雨!!!

話說這頓飯也是約的很曲折, 原本早該在農曆年前吃的, 就在有人阿滋海默症發作之下, 一陣烏龍拖到現在.

也好, 可以幫我補充下午的電力!!

 

IMAG1048.jpg  

逸鮮棧, 看起來就是好拉風的餐廳. 裡面坐著的都是看起來下午不用上班的貴婦.

開放式的吧台, 擺明了就是要讓你看. 這裡的policy是一組客人有一個師傅服務, 好拉風的.

 

IMAG1080.jpg  

旁邊的吧台擺滿水果, 現榨果汁隨便你搭, 你說是不是好健康!?

 

IMAG1049.jpg  

在師傅的後面是擺得看起來專業加兩百分的刀架.

 

 

IMAG1053.jpg  

坐定, 準備大吃!!!

 

IMAG1050.jpg  

坐在吧台的好處, 就是可以看師父表演精湛的刀功! (我一輩子也沒辦法把生魚片的切花做得整齊又漂亮....)

 

IMAG1057_Fotor_Collage.jpg  

不管是炙燒, 或是撒上柚子皮, 還是直接沾芥末吃, 都好美味喔喔喔喔~ (轉圈)

 

 

IMAG1060.jpg  

好費工的番茄冷盤, 裡面包的是高湯凍!

 

IMAG1068.jpg  

鮮美的蒸魚, 配上吹彈可破的豆腐, 甘甜清香, 沾上旁邊的酸桔醋, 相當爽口.

 

IMAG1070.jpg  

我必須要向這牛肉至上最高的敬意, 配上胡麻醬, 再咬一口上面那片看似很多餘的焦糖片, 超~ 好~ 吃~ !!!

 

IMAG1076.jpg  

吃到這裡已經快要滿出來了, 但是鮪魚刺身跟星鰻不吃怎麼對得起日本料理之神!? 立馬通通塞進嘴裡!!!

 

IMAG1077.jpg  

鮮魚味噌湯, 畫下完美的句點.

 

IMAG1078.jpg  

假掰的水果盤, 硬要把蘋果裝成兔子.

 

IMAG1079.jpg  

吃飽了, 心滿意足了. 感謝Vivian讓我跟大人飽餐一頓啊~

果然, 還是要大吃才能夠紓解禮拜一的憂鬱! 心裡默默的覺得, 應該每個禮拜一都要來一下啊~~~ 你說是不是!? (笑)

 

 

 

哪裡吃: 

逸鮮棧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00號之五 (忠孝東路逸仙路口)

02-27253555

 

 

 

arrow
arrow

    葛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