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42.JPG

進入倒數計時的階段, 才驚覺對於各種不同的生產方式其實還是有一些疑問, 

只知道自然產痛到爆, 剖腹產恢復慢 (非常粗淺), 

加上我兒那無法控制的頭圍讓人對於生產方式搖擺不定, 

索性乾脆預約了一堂禾馨的生產解密課程, 來了解一下各種不同生產方式的差異與優缺點.

 

原本應該是禾馨民權的院長陳保仁主講, 殊不知這幾天的大雨搞的院長也要回南部家裡救災 (XD), 

最後由林冠宏醫生代打! 

林醫生的解說相當仔細也很完整, 自然產, 傳統剖腹產, 腹膜外剖腹, 水中生產.... 

對於什麼樣的狀況應該選用什麼樣的生產方式也講得相當清楚, 

但越聽越覺得可怕又緊張, 根本就是上了一條無法回頭的賊船! XD

(講的太詳細好像也不是很好, 哈!)

我只能說老母真的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生物, 老杯根本就可以站一邊去 & 買五百個柏金包犒賞老母!  

 

我只能說, 我兒這輩子沒有好好孝順我他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葛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