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51.JPG

又到了產檢時間, 通常醫生都會盡力幫忙照一張寶包清楚的臉部近照給老母,

殊不知這禮拜我兒相當有個性, 呈現大字型趴在老母身上, 

整個產檢過程睡的又香又甜, 不管醫生北杯怎麼搖都懶得動, 

以至於照了這張我相信沒有人看得懂的超音波照片....

這是我兒面壁思過, 上臂成守備姿勢橫過臉的照片, 用一點想像力或許可以看得出來.... 

(重點提示: 右邊是老母的子宮內壁, 左邊白白的一大塊是臉)  

 

當然, 老杯老母最關心的頭圍還是這次產檢的關注重點. 

果然不出老母所料, 頭大就是頭大, 就像牛牽到北京還是牛一樣, 

頭圍仍然遙遙領先實際週數三周, 頭圍已經來到了9公分! (超過10公分就難生了...)

而身體則又完全符合週數大小...

醫生杯杯仍然是老話一句, "我們且看且走", 對於是否需要剖腹仍然不置可否.

催生這個選項老母是不想考慮了, 到時候吃全餐我想我會唸我兒一輩子... XD

 

這禮拜確認依舊是大頭並不意外, 令人生氣的是老母居然重了一公斤 (只有400g在我兒身上).... 

看來前兩個禮拜偷懶, 運動頻率變低果然就立刻現世報. 

以至於老母今天羞恥心大發,

傍晚產檢完先回去聽完座談會, 晚上十點回到家後再直奔健身房做運動.... 

希望下次產檢不要再胖下去了!!!!

 

 

 

arrow
arrow

    葛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