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19.JPG

親愛的警察大大今天帶了好溫暖的禮物來!  

是我們一家四口的迷你版, 真的是太~ 太~ 太~ 太~ 可愛了!!!

每一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從牆上掛的畫, 客廳的沙發和茶几, 一直到Bello的地墊, 根本就是我們家的完整翻版!

我們到底哪來這樣的好福氣, 可以收到這麼貼心又溫暖的禮物!!?? 

 

IMG_9017.JPG

我兒真是好命, 過去這幾個月朋友們前仆後繼的雙手奉上大禮, 

今天這份禮雖然我兒不能吃也無法穿, 但是真的是送到老杯老母的心坎裡!! 

在我兒聽得懂人話前, 老母一定要好好保護這個禮物啊~ 不然大概瞬間就被我兒拆了 XD

謝謝親愛的Rae~~~~

 

IMG_9021.JPG

親愛的Rae大大, 觀察細微的要命! 

每一個細節都不放過, 兩幅紐西蘭放羊少女的畫, 就掛在我家牆上,

拿來包花的英文報紙, 是阿妹每次住飯店食幫忙拿的, 

連沙發抱枕的顏色和Bello地墊的圖案, 都幾乎一模一樣!

只有工程師, 好像比本人瘦得多啊~ 哈哈哈 XD  

 

IMG_9022.JPG

牆壁的背面, 是老母親手做的, 掛在Bello房間的彩色布旗! 

Tulaliloo ti amo, 是小小兵語的"我們愛你", 天啊也太感人了~~~ 

(老母已淚流滿面!) 

 

IMG_9023.JPG

Rae姨也是沒忘了造福Bello, 送上嬰兒界當紅的香蕉固齒器, 

就讓我兒跟香蕉玩就好, 不要來騷擾老母得到的寶貴禮物~ XD

 

不止我兒好好命, 老母也好幸運, 能擁有這麼多親朋好友的愛~ 

真心謝謝大家~ (老母+Bello一鞠躬) 

 

 

 

 

arrow
arrow

    葛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