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45.JPG

和我兒相處的第一天, 徹底體會什麼叫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抱著一團小肉球, 原本以為會手忙腳亂的不知所措, 但其實卻意外的順手, 

我想這是身為老母與生俱來的本能, 就像寶包一放到媽媽胸前就會開始找吃的是一樣的意思. 

雖然很多時候我們還是在熟悉彼此的步調, 但我想終有一天, 我們會在眼神交會的那一瞬間就完全了解彼此.  

 

老母很lucky, 生到一個其實很乖的寶包. 

護理師說他很乖不是愛哭包, 護理站的護理師都很喜歡他~  

只不過我兒吃飯時很愛做假動作, 吸兩口奶就睡著, 要不停的搖他提醒他現在還在吃飯... 

看似喝了很久, 但其實最後可能根本都沒喝多少,  

放上小車推回育嬰室之後, 結果根本就沒吃飽, 最後又被送了回來....

一整天就這樣你來我往的好幾趟... 根本就是假動作王!  

 

不過好消息是, 根據第一天的表現, 老母有從事酪農業的潛力! 

雖然我兒這樣來來回回假奔好幾次, 但老母最終還是成功的用針筒收集了一些起來交給護理站! 

泌乳顧問也稱讚就第一天的狀況來說, 算是相當好的~ 

看來要感謝按摩師有叫老母從32週起開始按摩, 再外加後期每天兩次的卵磷脂補充.

希望這樣的好狀態可以持續下去~~~

 

IMG_9149.JPG

昨天一陣忙亂, 忘了檢查我兒的鼻頭跟山根!! 

鼻頭確認是老杯的無誤, 山根應該有稍微像老母一點了吧!!! 

不過整體而言感覺還是跟老杯的相似度比較高.... 

 

IMG_9154.JPG

Bello的手指跟腳趾都感覺很修長, 

有力的小手握大手, 徹底融化了熔點超低的阿罵~ XD

 

IMG_9156.JPG

最後附上一張我兒一日大的照片, 根本就是老杯在睡覺....

 

第一天, 安然過關.  

 

 

 

arrow
arrow

    葛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