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32.JPG

還記得那老母花了好幾張小朋友, 為我兒贖身的全家福寫真毛片吧!? 

用那些照片做的相簿今天收到了!! 我們家和兩邊老人, 一共三本剛剛好. 

高怪老母不喜歡攝影工作室做的相本的下場, 就是自己跳下來做. 

(這習慣真的很不好, 到最後什麼東西都自己來....)

 

點點印已經用的很習慣了, 想當初第一次接觸是為了做巴里島的婚禮相簿, 從此就這麼一用不回頭.

值得紀念的旅行, 反覆回味的日常小事, Bello出生前的365,

一路走來, 全部都用點點印做成一本本的生活記錄.

為什麼要這麼費力!?

做相簿其實很花時間. 要一氣呵成, 從挑選照片, 編排版面, 到加上文字... 像說故事一樣, 不容易啊.  

通通放在電腦裡面就好了, 想放多少就放多少不是嗎!? 

 

我想, 除了迷戀那拿在手裡的感覺, 更重要的是萬一有一天老了什麼都忘光了,

就像別相信陌生人裡面的女主角一樣, 每天起床時記憶全部reset, 

至少我還可以每天把這些生活記錄拿出來,

提醒自己曾經過的這麼多彩多姿, 提醒自己人生沒有白走這一遭. 

 

一個月大的Bello, 和現在又好不一樣了.

要是沒有好好記錄, 我怕我會很快忘記, 這麼小小的, 純真的你. 

我想記得你現在的樣子.  

 

 

 

  

arrow
arrow

    葛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