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46.JPG

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 在五年又九個月之後, 老母終究也要踏上另一段旅程. 

帶著些許不捨, 加一點感傷, 這段精彩又輝煌的日子將在明天劃下句點.

老母在這裡從一個人變兩個人, 再到現在的三人行, 這20來人的大家庭見證了生命中一些相當重要的時刻.

離開, 從來就不是一個簡單的決定.  

 

在這裏, 我遇見了很多很棒的人, 有過很多很棒的體驗, 是怎麼樣都換不來的珍貴回憶. 

五年九個月是職涯當中最長的一段旅程, 要放棄談何容易, 

但生命中有些時候總有新的重要排序, 需要換一片天空呼吸, 需要欣賞另一片風景, 

這時候只能夠閉上眼, 大步地踩出舒適的小圈圈, 然後祈禱自己的選擇不會辜負自己的期待. 

 

IMG_3847.JPG

謝謝這個地方曾經給過我的養分, 在這裡的成長超乎我的預期和想像. 

謝謝這裡的人們豐富我的人生, 少了你們這過去的五年多將截然不同. 

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但這些美好的回憶將會一直跟隨, 收在心裡的角落, 時不時拿出來回味. 

 

IMG_3833.JPG

收到了喜歡的禮物, 卡片上寫了滿滿的祝福. 

拍姐的字依舊龍飛鳳舞的讓人得讀上三遍才能看懂. 

謝謝你們的讚美和祝福, 給了我朝未知旅程前進的勇氣. 

 

IMG_3834.JPG

戴上它就會想到這五年多的點點滴滴, 謝謝你們, 我會好好珍惜. 

 

Thank you for the past 5 years, hope our path may cross again in the futu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oject 365 生活雜記
    全站熱搜

    葛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