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76.JPG

今天終於見識到歐巴在學校的如何撩妹. 

放學接嬰兒時, 老師說今天嬰兒發明了新招數, 因為後宮三千佳麗都莫名的喜歡幫他撿奶嘴, 

所以就出現了咧嘴笑裝可愛, 奶嘴掉下來, 佳麗之一跑過來撿給他吃, 咧嘴笑裝可愛, 奶嘴掉下來, 佳麗之二跑過來撿給他吃的無限循環.

我說... 這根本就是嬰兒版的"啊哈哈哈哈, 皇上來追我啊"的戲碼啊!

老母今天總算是開了眼界了... 我兒根本就是嬰兒界的把妹大神啊~~~

該不會上了幼兒園之後有一天牽了一個妹回家跟我說他要結婚了吧!!??  

 

IMG_4077.JPG

除了把妹新招, 嬰兒還是有其他新進展的! 

老母先前買的DJECO動物音效拼圖, 嬰兒一直不懂怎麼玩, 要把動物拿起來只會用把整個拼圖翻過來的方式, 

今天老母嘗試教他要抓著動物圖案上的小釘子, 示範了幾次, 嬰兒就學會抓小釘子了!!!! 

 

不誇張, 當下真是感動到要落淚, 滿腦子想著天啊我兒居然如此受教~~~~

(不敢說是神童搞不好有人很早就會了!)

原來教會嬰兒一項技能居然是一件這麼有成就感的事情! 

於是乎兩母子不斷上演著嬰兒抓小釘子拿起動物, 老母拍手說你好棒的跳針戲碼... 

 

只能說嬰兒很懂得manage他的老母和佳麗們..... 我得小心以後不要被他耍的團團轉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oject 365 生活雜記 寶包
    全站熱搜

    葛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