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13.JPG

照例的丟包嬰兒, 杯母總算偷到一點閒, 悠閒地吃個午餐逛逛街, 然後再去月子中心看朋友. 

相較於現在逼近10公斤大關的我兒, 剛出生的嬰兒真的好迷你啊!! 

整天只會吃跟睡, 不會翻也不會亂動, 相較起來真是一塊蛋糕, 相當令人懷念~~

是說小瀚寶的鼻子好挺啊~~ 相較之下Bello根本就是塌鼻人!!! XDDD

 

IMG_4116.JPG

今天連阿嬤也有客訴了! 

隨著嬰兒越長越大, 個性和脾氣也日益鮮明. 

以往吃副食品時都從頭到尾乖乖地坐著, 現在吃到一半就會耍賴要人抱, 不然就扭來扭去大吼大叫, 

咀嚼的時候要是食物稍微大塊一點或是黏在口腔也會崩潰, 簡直就像在耍流氓!!

先前要是吃到剩一兩口時沒耐性, 老母還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一邊抱著一邊餵, 但要是才剛開始吃就這樣就絕對不能放縱!!  

 

晚上嬰兒又故技重施欺負阿嬤, 老母立馬接手餵食, 板著臉, 要嬰兒乖乖坐好, 哇哇叫也不能心軟, 

忽然想到嬰兒現在自我意識越來越高, 或許是想要自己來!? 

於是老母給他一根湯匙讓他自己拿著, 雖然嬰兒還不懂得把湯匙喇在飯裡, 但手上有跟媽媽一樣的東西似乎讓他開心許多.

(但時不時會給我把湯匙到處亂丟....) 

是否該開始發個小碗小湯匙給他, 讓他開始慢慢摸索自己吃飯了!?  

 

IMG_4121.JPG

孩子的改變真的是每天都在發生, 新挑戰天天有, 杯母只能見招拆招! 

嬰兒表示: "我有很難搞嘛!? 還好吧~"

 

不用裝可愛! 我不會被你迷惑的!! (把眼睛遮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oject 365 生活雜記 寶包
    全站熱搜

    葛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