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52.JPG

嬰兒的粉絲管理, 真的做得很好, 不僅到處撒嬌鞏固粉絲群, 還不望到處放電招募新粉絲! 

新粉絲要怎麼招募!? 很簡單, 牽牽手就對了.

今天去接嬰兒回家, 老師說他很愛摸班上女同學的手!! 

在爬的時候要是經過了女孩兒, 會停下來牽人家的手, 但是要他牽男同學他會立刻拒絕....

我不記得我在家有教這個啊啊啊啊啊~~~ 一歲一個月的嬰兒為什麼會這種東西!!!!

現在就牽手那長大了要怎麼辦~~~ (崩潰)

 

 

IMG_5950.JPG

鞏固粉絲群對嬰兒來說也是一塊小蛋糕. 

愛撒嬌是公認的, 嬰兒常常玩耍到一半就會爬過來趴在老母或老師身上, 這時候甜滋滋的感覺真的是沒得比~

老母張開雙手說抱抱, 嬰兒也會笑嘻嘻的搖搖晃晃走過來撲到老母懷裡, 果然是十足的巨蟹座暖男!

 

雖然有的時候覺得帶孩子很累, 黏踢踢的孩子對嚮往自由屁股長刺的老母來說無疑是人生中最大的考驗.

很多很多事得就這麼先放下了, 很多很多約得就這麼先跳過了.... 要說心甘情願沒有抱怨是騙人的.

但前幾天一個孩子剛滿兩個月的朋友寫的一段心得讓人很有感: 

”那天我抱著妳睡, 為了去上廁所把妳放下後, 妳就崩潰了哭了30分鐘爆也不是拍也不是, 哭得我們都累了, 

想想天都沒塌為什麼這麼崩潰? 但想想之後, 如果我是妳的全世界, 那世界把妳放下了, 似乎值得崩潰."

 

是啊... 對小小的嬰兒來說, 老母就是他的全世界.

一這樣想, 忽然覺得成為別人的全世界是一件很重要, 很巨大的事,

老母走出嬰兒的視線外他會哭會叫, 老母這一路的放下與跳過, 似乎都變得很理所當然, 

很快的, 嬰兒的世界會變得很大很大, 老母很快的就無法獨佔他的那一片天,

畢竟, 現在已經開始會牽妹的手了啊.... (菸) 

 

是說.... 我一天到晚幫老杯跟嬰兒照很溫馨的照片, 怎麼都沒有人來幫我照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oject 365 生活雜記 寶包
    全站熱搜

    葛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