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21.JPG

從搖搖擺擺地踏出第一步, 到現在已經可以連續走好幾步 (雖然還是搖搖擺擺),

像個醉漢般, 有時還會華麗轉身, 嬰兒的成長, 真的只是一轉眼的事情. 

最近每天放學時, 老師都牽著歐巴從教室裡面走出來, 老母總是蹲下來張開雙手迎接他, 

腦子裡常常想著, 很快的, 他就可以自己飛奔出來了吧!? 

 

IMG_6114.JPG

越來越大, 個性也越來越外顯.

調皮的天性絲毫不隱藏, 喜歡和老母玩捉迷藏, 也喜歡從老遠的地方飛奔/爬到老母的懷裡.

一個月前, 我完全想不到會有這樣的互動.   

 

IMG_6117.JPG

吃飯也感覺越來越上軌道了, 雖然還是吃得到處都是, 咪咪也老是像鯊魚一樣在下面撿食, 

不過現在開始會搶著要自己拿湯匙, 雖然送進嘴裡之前可能就已經全部掉在桌上, 送進嘴裡的動作看起來笨拙又彆扭,

但那種"我來我來"的樣子, 是雙眼會發亮的執著. 

 

IMG_6118.JPG

現在吃飯也不像以前一樣乖乖的吃超快, 什麼都想摸一摸玩一玩, 一口飯吃個老半天才吞下去, 

老母在旁邊不斷催促, 但她依然故我, 照著自己想要的節奏慢慢來... 

這或許, 就是一種忠於自我吧!? 

(老母只求你不要太自我了到最後因為飯老含在嘴裡結果得到一口爛牙..... =.=) 

 

 

 

IMG_6125.PNG

今天決定開啟IG帳號來玩玩, 收集一些沒放上部落格的或是心血來潮信手捻來的照片和影片. 

大家有空可以來逛逛喲~ 一起來發摟歐巴嘛~~~  

IG帳號: graceproject365

 

 

 

 

arrow
arrow

    葛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